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

我自己..

心情好时会跟朋友分享
快乐的心情..


心情不好时不会告诉任何人..


不是不想说..


而是不知道如何说..


我不知道怎样表达自己的心情..


只好闷在心里..


我不会表达自己
所以我的语文课是很差的..

3 則留言:

  1. 我跟你一樣>.<
    我是不想跟人家說
    而不是我不知要怎樣說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开心点啦...
    展开胸怀,人要过得快乐的啊...
    不然这怎么是人生呢...
    快好起来哦..
    我们在等我们的丽美回来哦...
    呵呵呵呵呵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找我谈啊
    我是很好的倾听者
    ~^~^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