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

我今天"好运"到..

今天最后两节上kimia..
想说过麦这两节就酱
又要过一天了..
最后15分钟老师叫
到名字的要出去回答问题..
我就一直看时间
心理一直说“不要叫到我..不要叫到我.."
因为我不会..
怎知道一句KU LAI MEI
竟然在最后8分钟叫到我..
haizzzzz
我心里说:“惨了啦..我不会做啊.."
其实要上去写答案时朋友已经跟我说了答案..
一上到去
OMG
我的老毛病又来了..
一站到前面我的脑里一片空白..
然后他们一直在下面跟我讲答案..
我就随便画一下..
答案错了老师叫我再写过..
我就紧张得不会动..
隐隐约约听到一句“不要画到中间那条线”
随便啦..就画吧..
然后终于可以回为子了..
一坐下就"铃..铃..."
放学了..
刚刚又不早点打钟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